俺是可期

朱一龙白宇小朋友上线了!!!!

渣文笔,一个脑洞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勿上升真人(??!)

“老师,我的柜筒又有奇怪的东西了。”白宇小朋友抱着兔子,楸着衣角向老师告状。

“宇宇,怎么啦?这次是什么呢?能告诉老师吗?”叶老师轻声问道。

“唔。。。。是纸飞机和粉红粉红,像太阳,不对,像老师的裙子一样的树叶。”白宇抱着兔子,仰头看着老师。

好可爱!!!!叶老师被萌了个半死,咳了咳后,说道;“宇宇,那我们一起躲在这里等等,也许就找到那个人了哦。”

白宇揪了揪兔子的耳朵,小声道;“好。。。。。。”

傍晚时分,朱一龙小朋友悄咪咪的带着一块巧克力和色笔走进了教室。他东张西望的,把东西一股脑塞进了标明白宇的柜筒里。

“拢龙,这么晚了,你还这干什么呢?”叶老师带着白宇走进了课室,细声问朱一龙。

“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朱一龙小朋友红了脸,半天憋出一句话;

“我在,我在喜欢他。。。。。”小小的手指向了白宇。

“那你为什么要把东西塞进宇宇柜筒呢?可以告诉老师吗?”

“因为,因为,因为我想把好东西都里给他。。。”朱一龙的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只剩下蚊子这么大声。

白宇抬头看了看朱一龙,然后软软的走过去,把手中的兔子递给他;

“我也喜欢你!”白宇想了想,模仿爸爸对妈妈说话的语气。

朱一龙愣了愣,接过兔子,又把它塞进白宇的柜筒;

“唔。。。我说过的!我想把最好的都留给你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22)